[日本]環球影城攻略(3)紀念品篇



今年打掃的時候
終於把之前堆積在這個位子的東西給清理掉了!
所以才可以空出位子 暫時整理出一個蜘蛛人專區www
A. 是看到網路上有人買覺得很喜歡的蜘蛛人提袋
B. 蜘蛛人杯子套組(大家猜看看哪個是"made in China")-謎底最後公佈
C. 是蜘蛛人鐵盒( 我媽最後受不了誘惑加碼買的)
D. 蜘蛛人泡麵(後面是裝蜘蛛人泡麵的盒子-超精美!!!)
E. 蜘蛛人主題中唯一很突兀的侏儸紀恐龍腳www


.
.
A. 蜘蛛人提袋
原先看到網路上有人拍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不管多貴也要買)
結果這個提袋居然在蜘蛛人主題館買不到!!!
最後在綜合主題區買到的(印象中800日幣)
└而且差點忘記買...後來是看到有一個女生揹這個我就直接問他在哪邊買的才買到XDD┘
└另外有個小插曲讓我有點不爽!
   其實這個袋子有點"皺的誇張",老實說我並不是想這樣懷疑
   不過起碼我看到那個女生揹的看起來很新, 店員給我的這個表面就很皺(像是用過的/二手)。
   後來想大概是因為我用英文跟他買讓她覺得"反正我是外國人,不好意思換貨"
   如果再台灣我一定會跟他說給我換一個,不過那時候排隊排很多人結帳-就想說算了!
※這個袋子是必須直接跟結帳的店員加購,並沒有掛在商店裏面直接販賣!※
【※】比想像中還要大目測可以裝下兩個枕頭,防水,需要很大勇氣才敢揹上街

.
.
.
B 蜘蛛人杯組
各主題區都會有杯子SET(特惠組)可以選購
通常是以任選2個1000日幣的超優惠價格販賣(很多學生也都會買)
.
但是,陷阱來了!
.
看到請一定要忍住不要買!!!不要急著買!!!
※老師在講有沒有聽阿!!!
※老師在講有沒有聽阿!!!
.
.
.
因為綜合館裡面所有主題杯子都是任選2個1000元!!!
有沒有划算?
也就是你可以一個史努比配一個蜘蛛人!!!
不一定要兩個都選同主題的杯子
但是到各特色主題館買,雖然也會有這樣的優惠。(就無法自由搭配了!!)
└因為其實當時只想買畫面左邊(素)的那個,右邊卡通的是硬湊買的...
【※】杯子/鑰匙圈 一定要綜合館購買,購買前並注意選購"Made in Japan".
Q: 哪個是made in China的杯子?
A: 左邊(素面那個),兩個杯子雖然素的比較好看,但是拿起來卻是JAPAN的比較輕(輕很多)
    大陸製的重很多(裡面的蜘蛛人圖樣,讓人有擔心放熱水圖案會溶解在水中的疑慮)

.
.
.
C 蜘蛛人鐵盒
在環球影城裡面幾乎所有(目測95%)可以吃的紀念品,
旁邊都會擺上一個內容物sample(樣品)供大家參考,這點超貼心
讓你不會回家打開禮物滿滿的失望!
>綜合主題館購買(印象中1000-1200日幣)
-
不過這個就沒有SAMPLE可以看了..
打開來是如同"內包裝袋圖示的黑白巧克力"(我還有幾包,改天有吃在拍給大家看)
-
【※】味道實在還好(稍微有點甜),價格不便宜,但是鐵盒相當精美

.
.
.
D. 蜘蛛人泡麵


裡面的魚板是蜘蛛人的圖樣喔~
(昨天我哥就有泡蜘蛛人吃掉了/我有拍裡面的樣子)
1000日幣-1盒3杯
.
這項產品是熱門商品~幾乎有去的人都會買一盒當伴手禮~(相當好看)
.
【※】 味道普普(我哥說的),口味是海鮮麵,結論還是"台灣泡麵最好吃"(導遊也這麼說)

.
.
.
E. 侏儸紀恐龍腳

這隻腳WWW 也不便宜喔!
大概1000~2000日幣左右(有點忘了)
裡面裝的是米果。
就份量來說很充足的大份量~ 一共有兩大包~
米果吃起來雖然普通,但份量也很多喔!
【※】這個記得要裝托運行李喔~不然指甲容易摳到(像我這隻就傷痕累累TT)
         -之後要裝什麼也很傷腦筋?


.
.
E. 超可愛大白鯊餅乾

這個也是網路推薦必買項目禮品
一來是設計太可愛
(一大包裡面有好多像上圖這樣的小鯊魚包裝
(每隻鯊魚裡面還有很多小魚造型的餅乾
二來是份量很多
(每一小包裝裡面有12個小魚餅乾
三來是很好吃
(我覺得算是這次所有紀念品裡面最實吃的!(吃起來像是古早的數字餅乾?)
(味道很濃很好吃)
└這個是我哥分我的,價格我猜大概在1200~1800日幣┘
【※】 好吃,精緻,可愛。送人自用兩相宜(到現在還留幾包捨不得吃)

.
.
.
.
環球影城city walk
這次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就是因為之前有提過比較晚到環球影城
所以導遊就說"沿途不要拍照,等回程在拍"
.
.
基本上,除非你是住在這附近的飯店
.
.
還是建議沿途邊走邊拍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
以下是去的時候沿途側拍的照片
(回來因為很趕[因為要做電車]/加上腳很酸...所以回途根本沒拍照片)
據說人說的時候會排隊排到這附近...
這邊有好多商店
去的時候好像有些還沒開門
沿途還看到一家JUMP(裡面有海賊王/死神等)專賣店
-沒拍到...
-回途也沒時間逛...
著名的藍猩猩...
趕到連裡面在賣什麼都不知道啦
出現了!!!
網路上推薦的 MOS 漢堡
如果你不想要在環球裏面花冤望錢 吃到地雷餐
網路上推薦你可以在MOS裡面買一份套餐帶進去
┤不要白目到大喇喇的讓你看到你帶外食進去;請放在你的包包裡面(所以包包要夠大))┤
到環球影城一定要趕快拍照喔~
不然進去出來就是晚上了...
.
※當天我們運氣很好。禮拜五進去;加上前天晚上氣象預報下雨機率70%
(不過如你所見是晴天);所以當天人不是很多(雖然我覺得很多啦)。
.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紀念品特區::
.
大白鯊-JAW
超可愛可是貴到爆鯊魚玩偶
彷彿再說[ 買我~買我~買我~]
(一隻好像要200~300台幣)
鯊魚小褲褲
這也未面太可愛了吧?
我覺的上面左邊的鯊魚小袋子還滿可愛的~

回到未來的餅乾就像是上圖右邊那個巧克力餅乾差不多^^
※ 來了!!! 就是這些小玩意兒...
記得不要太早買
(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最左邊那個好像就是我說的綜合SET組)
(裡面有4大主題區的綜合鑰匙圈)
重點是這一個SET組的價格 絕對比你單買(買4個還要便宜很多很多)
.
.
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
.
蜘蛛人-Spiderman
紀念品的內部
我特別喜歡這張高難度的POSE~www
各式各樣的毛帽...
不過真要帶出門還需要一點勇氣
(畢竟蜘蛛人的熱度也經退的差不多了,電影公司趕快再推出續集阿!!!
價格都落在台幣700-800↑左右
上面那個好像是衣服,下面的就是方巾(小毛巾)等...
搶攻小朋友市場不可少的小朋友的衣服。
不過在這邊還是可以看到其他館的商品(像是大白鯊等..
超精緻的坐墊和可愛的軟軟球(裡面就是很多細小的保麗龍材質)
坐墊我們有買來當作這次沒有跟來日本的二哥當禮物。(約台幣1000)
.
總店的禮品店
最後你可以再這邊選購一些當初遺漏的商品!
我印象中頑皮豹的東西還滿小區塊的..

芝麻街專區。

去之前我一直覺得網路上可以看到的商品圖片好少...
原來這是有原因的...
一來  大家幾乎都是先玩在逛
二等  你開始要買的時候,就會忘記要拍照(因為區塊太大)
三來  真的很少人在拍照(雖然沒有禁止拍啦)
不過我真的拍的比大家看到的這些照片多(不過真的感覺照片不見了)
.

園內/街景側拍
侏儸紀公園的吉普車
園內街景(大家都雙雙對對的
一開始去的時候還沒有營業的車
(後來晚上經過有開,好像是賣烤玉米?)
濃濃美式建築
真的是隨便拍隨便好看

這塊就是號稱"真的芬蘭聖誕老公公"晚上會來的地方
這個每天有限量登記人數
可以和聖誕老公公合照也會有一份小禮物(很像是依張年曆?)
這個也是要錢的(印象中好像是1000日幣)
這個晚上我有經過(不過好像照片拍不出來所以就刪掉了)

上面這家酒吧白天沒有營業,晚上真的有開囉~
令人好奇的是右邊的那家HOTEL...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開www
裡面的街景讓你真的以為你在國外~
因為很多店面都是假的(並不是真的有營業)
晚上的點燈儀式SHOW絕對不要錯過!
另外,這是我這輩子目前看過最大的聖誕樹...
P.S.這次我媽叮嚀我不可以把她的照片PO到網路上
(所以很多地方就SORRY囉)
不過還是偷偷的放依張www
觀看魔鬼終結者的地方
這家就是總店↑ (離入口最近的店)
本次很遺憾沒看到的史瑞克4D..
結束燈光遊行要走之前拍的...
Bye bye~環球影城!!!
感謝大家觀看。
要是有機會...
(不過不是最近的事了)

想要徹底知道環球影城的影片
不想被雷的請勿觀看
這邊提供第一段(喜歡的人請自行連接)
第一段的中間前面可以忽略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