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感覺離夢想又更近了...

這個夢想,我記得是我在第2期小報裡面提過的(想製作明信片的動機) 約2005年以前


10年過去了


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這張看起來很普通的一張聖誕卡片成載著多少的夢想和現實背後的屈辱....


所以對我來說算是個人的里程碑
在裡面埋了很多彩蛋XD

因為沒有再販售,數量上面也印的不多。

會以[本次有交換卡片的朋友]



[曾經購買支持我(在學生時期販售)的小報的朋友為優先贈送。]

其中,有交換的朋友將會額外獲得以下兩種卡片的其中一種(隨機)


(特別選這兩張的用意在於都是 同人作品)

(一張是 2014年 畫的 藏馬 (A))
(一張是 2008年 畫的 Nuala (B))


這兩張都是我自己相當滿意的作品,更可以看出我自己風格的轉變。

然後拿 當年 洗的照片這次印刷 的明信片

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差異性

照片雖然比較貼近原始的圖片(但其實有點深) 很多細節都不見了

明信片因為怕太黑的問題有調亮很多,但是細節(整體/臉部的陰影 線條等等)都相當清楚可見!!

再次讓我感受到印刷品的威力真的相當的大!!!!
(整個完全超過小七的I-BON列印品質)

原本要印
以下兩張



(這個是在小7印的)
(不過這去年聖誕節才送過,所以今年就不印了)

下面這張

YUNA

但是 不協調感 很明顯
所以我想也許未來還會再修改
(其實已經有修改版了,但是成果不是很滿意)


彩蛋1- 很明顯飛出去的禮物盒
就是配合聖誕節(萌獸學園)製作的驚喜包。

彩蛋2- 充滿惡意的禮物袋

有搞笑 有懷念(豆芽班) 有惡意的字樣
其實小小聖誕老人都是狸貓~有看到嗎?~~


彩蛋3- 所有自創角色都入鏡了!!!

2006年 (葬花)(小報漫畫主角) - 禎 & 涼輔

2007年 瑪來謨 & 第一次設計的巴哈大使

2012年 人魚公主(未命名)

2014年 第2次設計的巴哈娘(哈姆)


那些不能遺忘的重要角色
讓他們也一起見證這10年的歷史紀錄


第一批的卡片 預計下個禮拜一會陸續發送~~
希望收到卡片的人會喜歡。


◎2014不孤單的聖誕卡片﹝交換﹞活動!!!
詳情 (活動到1/31)

然後如果期望免費(無條件)索取的朋友也請注意本台消息XDD
等全部統計完後,有多餘的名額會開放索取。
不介意是聖誕卡片的形式的話....

感覺離夢想越來越近了...
下一步就是出本了吧!!! 希望不會再等10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Comments always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