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創革!! 我的創作母校。

今天收到筆名"小林"的朋友,寄給我的信才知道這個重大的新聞。T-T



【創作革命=創革】
那是個具有象徵性的創作社群網站,
陪伴著我走過人生黑暗孤寂的一段時光,也是我最懷念的一段歲月。
雖然已經不記得當初是怎麼加入的,
卻永遠牢牢記得那裡面參與創作的2年。
雖然已經不下一次提過有多感謝﹝豆芽班﹞與﹝狸貓班﹞的同學
就讓我再不厭其煩的多說這一次吧?
從國中畢業以後,我都是孤獨的創作,身邊沒有繪圖的好友
一直到處在網路上像我認為的神人們學習
直到加入【創革】這個大家庭之後,創作開始變得有趣
筆下的人物也變得生動有表情
每天睜開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創革的網站,
思考 要辦怎麼樣的活動,以及 如何讓更多人參與活動 與參加別人挖的坑XD
即便後來換了班級,大家還是會繼續聯絡著
【『期末回顧』你,埋『時光蛋』了嗎?】
=>現在再看這篇我發起的活動就更有感覺了。:)
-
不得不說
雖然在裡面待了短短的 2 年就中輟了XD
有時候會想【創革】算是滿足了我想當藝術生的小小夢想。
如果國中的時候執著要讀藝術學校的話,會不會今天就不會繞這麼大一圈
也就不會遇見讓我難以忘懷的你。

真的要說,能夠在2009-2010年認識大家,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你! 創革!!
我的創作母校。

E子
學號: 979
希望未來能夠成為讓母校覺得光榮的人 : )

p.s.希望大家趕快來認親~加FB喔~~
(乾脆要不要成立一個創革畢業生FB社團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Comments always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