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了... ...
雖然說這是第2次出發,
說不緊張絕對是騙人的,
而且我還可以跟你說是"比第一次緊張"。

記得Yuko曾經和我說
她說看我說話一付很有活力一直都很興奮的樣子
感覺我就像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一樣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別人眼中的樣子是怎麼樣?)
我當初的回答和現在一樣
"那是因為興奮的心情遠大於恐懼"
很少接觸到自由的生活世界
什麼都好新奇 什麼都好新鮮

大概就像是對於上個廁所,旅行箱都可以直接拉進去放 
這樣的事情都感到相當興奮

我想也許勇氣真的需要那麼一點點衝動
-
實際到了澳洲之後
才發現網路上的那些和想像中樣子差很多
住到share house才發現
【這才是在澳洲真正生活的樣子】
-
那些在網路上看到的吃喝玩樂
只是真正生活的冰山一角
那些你沒看到、體驗過的才是【背包客共同的記憶】
-

每天走在陌生的國度
不斷的反覆問自己這樣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嗎?

20多天的雪梨
我,沒有賺到半毛澳洲的錢就回來了

得到的是,比以前多認識自己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Comments always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