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畫插畫,那肯定是為了故事而開始的。

不久前我的P站多增加了一位追隨者,有點開心哩~

最近因為朋友的鼓勵,正在將策劃多年的故事重新啟動,
結果卻把當初的人設全部都推倒了,得重新來過(笑
也在考慮作品的尺度和長度,畢竟當年的架構算是限制級以及算是長篇的故事
以前有看過我漫畫作品的人,到時候應該可以在這部作品裡面看到彩蛋。
至於以前畫了什麼漫畫就請不要再繼續追問了( 掩面逃走

我不算是職業的創作者,
究竟算不算是業餘這點我也開始懷疑起來
畢竟業餘也要沾上一點點商業氣息(像是販售自己的同人誌,或是認真經營自己的粉絲團之類的)
我兩樣好像都沒有阿...(苦笑)

不過就算是沒有人觀看 也要把作品維持在品質上面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font="">
這是最近的感想。

因為最近開始才喜歡某一個演員
就會想要把以前演過的作品 重新再掃一遍
然後就會默默的發現"這個演員從以前就相當認真的把每部戲的角色演好"就感到相當的敬佩。

然後就會想"如果有個新的粉絲喜歡上自己的作品" 也許就會想盡辦法去找 以前的作品來看
會不會產生《要是再早一點發現這個人的作品》就好了的想法。

雖然再 插畫 這個部分 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如果是我也許 只會觀察近幾年的優秀作品
畢竟一張圖我覺得能夠給我感動 比 漫畫 少了那樣的餘韻(寬宏的世界觀與豐富的角色)。

如果我畫插畫,那肯定是為了故事而開始的。 (算是這30年的總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
(Comments always welcome!)